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胡昌升在省审计厅和省供销联社调研

胡昌升在省审计厅和省供销联社调研时强调:发挥审计独特监督作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助力..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调研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11月5日在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调研

11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省“三北”工程攻坚战首批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在环县举行

10月31日,甘肃省“三北”工程攻坚战首批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在庆阳市环县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省长任振鹤10月29日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学习时报

胡昌升:奋力冲刺四季度全面打好收官战 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0月27日,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10-2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武威市庆阳市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武威市、庆阳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加快数字化发展 促进创新链提升 努力在“新赛道”上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召开 胡昌升作出批示

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10月19日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会见傅光明一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10月18日在兰州会见了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一行。胡昌升..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省长任振鹤10月17日主持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