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马鬃山边境派出所为“边境之治”贡献青春力量

        每一分热,都发一分光..

发布时间:2021-05-17

千呼万唤始出来!陇小飞的表情包又双叒来啦!快来和小飞一起学党史!

每一个红色故事都是一段历史的记忆每一个革命英雄都是一座精神的丰碑爱党爱国的甘肃文明形象大使陇小飞诵读..

发布时间:2021-05-13

武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5月12日下午,武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定了《平安武威建设领..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0.38亩土地两村民博弈14年,且看镇原法院如何执结一“骨头案”

4月27日晚6时,一喜讯从临泾镇某村传来,焦某甲与焦某乙的土地纠纷案,经过现场划界定址后,终于和解执行了..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庆阳市委政法委

省政协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创新完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工作机制情况

4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省法学会副会长侯文彬带领调研组先后前往西峰区、合水县,对庆..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庆阳市委政法委

省政协调研组来甘南开展平安甘肃工作机制专题调研

4月15日,省政协调研组调研甘南州“创新完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工作机制”专题座谈会召开。州政协主席仁..

发布时间:2021-04-15

检察机关存疑不诉17年后真凶落网——甘肃省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办理“4·29”抢劫一...

检察机关存疑不诉17年后真凶落网——甘肃省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办理“4·29”抢劫一案纪实“判处被告人曹..

发布时间:2021-04-08

共治共建共享平安天水——2020年天水市平安天水建设综述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也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去年以来,天水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秦州区华岐派出所:解开“矛盾结” 系上“和谐扣”

“矛盾纠纷就像是平安链条上的一个个‘结’,‘矛盾结’解开了,‘和谐扣’就扣上了。”这是秦州公安分局华..

发布时间:2021-01-26

平安甘肃的检察实践——2020年全省检察工作综述

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检察监督质效、部分核心业务指标考核全国靠前……2020年,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9

白银: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银

1月18日上午,平安白银建设工作会召开。白银市委书记、平安白银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白银市委政法委

守一方安宁 护万家平安——天水市全面统筹推进平安天水建设综述

去年以来,天水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全国、全省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契..

发布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