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对故意杀人犯马文吉尼、董西成依法执行死刑

2020年4月1日,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在临夏市和临夏..

发布时间:2020-04-01

合成作战 主动出击 兰州公安摧毁两个网贷诈骗窝点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公安局刑侦部门全面落实公安部快打工作机制,紧盯部推线索核查工作,反诈中心、合成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甘肃一公司故意逾期举证 法院开出50万元罚单

民事诉讼法明确规定,当事人逾期提供证据的,人民法院应当责令其说明理由;拒不说明理由或者理由不成立的,..

发布时间:2020-03-20

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速裁程序快速审理 一起涉疫诈骗案

3月10日,马某某涉嫌诈骗案由公安机关移送至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后,办案检察官迅速对案件进行审查,仅用一天..

发布时间:2020-03-18

甘肃兰州:检察机关批捕一起销售假冒伪劣防疫产品案犯罪嫌疑人

3月13日,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韦某某、刘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发布时间:2020-03-17

兰州市首例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开庭!

3月13日上午,兰州市首例妨害疫情防犯罪案件在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公开开庭审理。该案件由兰..

发布时间:2020-03-16

临夏市公安局对敏某某、张某某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3月13日20时至3月14日0时,甘肃省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境外输入病例。该..

发布时间:2020-03-16

张掖首市例涉疫情妨害公务案宣判

2月25日,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快速审理一起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刑事案件。该案通过远程庭审系统进..

发布时间:2020-03-09

张掖公安成功侦破特大系列兜售口罩诈骗案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侦查打击工作部署要求,张掖公安闻警而动、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特..

发布时间:2020-03-09

武威市古浪县首例涉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的危险驾驶罪案宣判

3月6日,武威市古浪县首例涉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的危险驾驶罪一案在古浪县人民法院当庭宣判。被告人李某某..

发布时间:2020-03-07

甘南州首例涉疫妨害传染病防治案公开宣判

3月5日上午,由合作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妨害传染病防治犯罪案件在该市法院通过远程庭审系统开庭审理,法..

发布时间: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