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清水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黄某峰等12人涉嫌恶势力犯罪案件

2020年1月20日上午9:00,黄某峰等12人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敲诈勒索、非法拘禁一案在清水县法院第一审判..

发布时间:2020-01-21

临洮县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团伙案件

1月20日,临洮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陈某武等3人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陈某武、韩某新、..

发布时间:2020-01-20

瓜州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1月16日,瓜州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曹某某、陈某某等四人非法侵入住宅罪一案。此案系扫黑除恶专..

发布时间:2020-01-19

民勤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案

1月17日,民勤县人民法院对杨某某、唐某某等4名被告人犯寻衅滋事罪一案依法公开宣判,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二..

发布时间:2020-01-19

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故意杀人犯骆伟执行死刑

经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并根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1月16日上..

发布时间:2020-01-16

顺线追踪再发力 缉毒破案添战果 东乡县公安局再缴海洛因5公斤

1月14日凌晨,东乡县公安局在省州禁毒部门的统一指挥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

发布时间:2020-01-16

漳县法院公开开庭宣判张某兰涉恶势力一案

1月15日上午,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宣判被告人张某兰等6人涉恶势力一案,六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发布时间:2020-01-15

城关法院审理一起“套路贷”犯罪案件

1月14日上午,城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夏某某等8名被告人诈骗罪一案。该案由城关区法院院长张四恩担任审判长..

发布时间:2020-01-15

庆阳中院对两起故意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

1月13日,庆阳中院依法对两起故意杀人案一审公开开庭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杨某龙死刑,剥夺政治权利..

发布时间:2020-01-15

肃州区法院再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团伙案件

2020年1月13日下午,肃州区法院依法对单某某恶势力团伙一案公开宣判,判处被告人单某某犯非法拘禁罪、敲诈勒..

发布时间:2020-01-15

东乡公安速破一起公斤级毒品大案

1月14日,在省厅禁毒总队和州局禁毒支队的统一指挥和州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东乡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公..

发布时间:2020-01-14

29人获刑!最高刑期24年!岷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宣判张某艳等29人涉黑案件

1月13日上午,岷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宣判被告人张某艳、张某霞等29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

发布时间: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