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深研细谋 联动聚力 兰州市着力构建“大执行”工作体系

近日,兰州市委政法委整合各方力量,牵头起草了《兰州市构建“大执行”工作体系实施意见》,并以市委依法治..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18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卫主持会议。委机关班..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法学会组织多部门调研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警调对接”工作

近日,由兰州市法学会牵头,会同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综治中心、城关区综治中心、七里河区综治中心、七里..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建立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联席会议制度 全面深化学校依法治理体系

法治副校长是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升学校法治建设水平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兰州市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在开..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兰州新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陈卫先后深入兰州新区综治中心项目现场、中川东区派出所、彩虹城中心社区、公安局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

发布时间:2024-03-10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召开警调对接和命案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暨主动创稳推进会精神,全面推进警调对接和命案防控等重点..

发布时间:2024-03-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撑起新学期“平安伞”!

为切实保障开学期间交通安全,预防和杜绝涉校交通事故发生,兰州公安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全方位开启开学护..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长安评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城关探索”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探索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路径,着力破解制约基层治理效能提升的难题。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长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