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武威凉州:“一村一辅警”提升基层社会治安防控水平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工作导向,以市域社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甘肃政法网

曙光社区:“1255”工作法激活社区治理新活力

近年来,嘉峪关市雄关街道曙光社区聚焦探索实践“1255”社区治理工作新模式,强化“一制”形成“一盘棋”治..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临夏州积石山县“六个着眼六个强化”全力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临夏州积石山县综治中心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政法委“1599”工作思路,以..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秉持“八心” 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工作人员能快速化解矛盾纠纷,并让矛盾双方心服口服,得益于东寨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通过大量..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甘肃政法网

矛盾纠纷调处率同比提升11%!庆阳市正宁县这样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

庆阳市​正宁县坚持把干部下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作为“三抓三促”直接体现、“主动创稳”有力抓手,紧盯群众“..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甘肃政法网

以法治底色绘就乡村治理新画卷——酒泉市肃州区法治乡村建设综述

法治乡村建设是推进乡村治理的必然要求,是维护乡村稳定的根本保障。近年来,酒泉市肃州区司法局立足司法行..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临夏市召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工作推进会

近日,临夏市召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兼综治中心主任)、党建办主任、综治..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甘肃政法网

武威古浪:多措并举奏响平安县域最强音

2022年4月,武威市古浪县被评为“2017-2020平安甘肃建设示范县”;2023年5月,古浪县被武威市委、市政府评为..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甘肃政法网

武威民勤:细绘小网格 服务大民生

武威市民勤县三雷镇城区街道办事处南街社区推动资源下沉、人力下移,划好基层“千万格”,实现网格“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定西市漳县殪虎桥镇探索建立“5+4+X”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法

今年以来,定西市漳县殪虎桥镇完善制定了《殪虎桥镇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联动机制》,建立健全了《议事会制度》..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甘肃政法网

武威凉州:金牌调解室架起党群“连心桥”

“没想到这起信访案件在您这儿很快成功化解了。”当事人双手握住“老王说理室”调解员王瑞生的手如是说。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法治网

嘉峪关曙光社区“五抓”提“五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构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嘉峪关市雄关街道曙光社..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