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白银公安快速侦破“2·0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近日,白银公安市县联动,缜密侦查,顺线追踪,精准打击,成功侦破“2·0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在陕西省西..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甘肃政法网

走访重点商圈 推进反诈宣传 开局工作迅速驶入快车道

走访重点商圈保障平安出行开展便民服务推进反诈宣传打击违法犯罪……甘肃公安精准发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这个辅警不简单

2023年1月10日,在兰州市公安局举行的“勇毅·2022”荣誉仪式上,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五大队辅警马顺延从局领..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甘肃政法网

派出所里的故事

“您好,我是刚刚给您打电话的城关派出所民警张国军,您最近是不是浏览过非法的链接网站或下载过非法APP……..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擦亮政法干警为民服务清廉“底色”

兰州市政法系统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打、防、控各环节入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兰州日报

助老防骗 嘉峪关钢城街道“蓝马甲”在行动

为了让辖区老年人更熟练地使用智能手机,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使老年人融入现代化智能网络生活,..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甘肃政法网

检察官提醒:提高防盗防骗意识 提防养老诈骗

“大爷,您还认识我不?我是您儿子的同学,以前老在街上见您,退休之后在做什么?身体好着没?”专盯老年人..

发布时间:2023-01-11

酒泉市阿克塞县公安局坚持“三点聚力”打好“三大战”全力提升打击电诈工作质效

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局部署,全力遏制电信诈骗高发态势,酒泉市阿克塞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传承发展枫桥经验..

发布时间:2022-12-13

爱别迟 孝别等|九九又重阳

九九重阳,秋天里最美好的节日。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法治日报

实招频出!白银公安全力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银公安深入贯彻全国、全省专项办部署要求,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

发布时间:2022-12-01

酒泉市肃州区:持续打击养老诈骗 守好居民的“养老钱”

为持续加强养老诈骗犯罪打击整治力度,提升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守住居民的养老钱。

发布时间:2022-11-25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完善反诈长效机制铲除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榆中县始终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与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发布时间: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