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平凉市扫黑除恶斗争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5月20日,平凉市扫黑除恶斗争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

发布时间:2022-05-23

张掖市区两级《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月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5月20日上午,张掖市委政法委联合甘州区委政法委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携手共建..

发布时间:2022-05-20

全省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举行

全省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今天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05-20

临夏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9日,全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州委常..

发布时间:2022-05-20

兰州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举行

5月18日,兰州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5-19

请大家按需选购——兰州公安民警小崔的“反诈超市”已上新!

一句句朗朗上口又接地气的反诈宣传提示你以为这里是警察蜀黍举办的反诈活动现场?你还真猜错了!这里是兰州..

发布时间:2022-05-19

定西市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5月17日,市扫黑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结合全市第二十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2-05-19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白银市检察机关掀起《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热...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已于2022年5月1日正式实施,为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维护国家安全、社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陇南西和公安成功侦破一起尘封18年命案积案

2004年6月27日凌晨,西和县长道镇水泉村原石油公司加油站看护人员刘某某被杀害在加油站值班室内。经侦查,犯..

发布时间: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