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黑恶势力都有哪些?一起来了解

黑恶势力都有哪些?如果你还不知道下面的漫画让你一目了然01、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平安桔都

扫黑除恶不停步 多措并举保平安——甘南州合作市2023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综述

2023年以来,甘南州合作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指示精神和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甘肃政法网

陆荣杰代表:依法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让老百姓安全感更足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党委书记陆荣杰依法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让老百姓安全感更足“..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检察日报·

打击涉众涉民生犯罪 甘肃经侦在岗不打烊

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初,全省公安经侦部门组织开展为期40天的严打涉众、涉民生经济犯..

发布时间:2024-02-16 来源:甘肃政法网

2024年检察工作“路线图”出炉

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切实做到“是黑恶一个不漏、不是黑恶一个不凑”。

发布时间:2024-02-03 来源:法治日报

张掖市临泽县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为主动创稳聚势赋能

2023年以来,张掖市临泽县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安排部署,以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永昌县检察院多举措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自扫黑除恶斗争转入常态化以来,金昌市永昌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