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颉伯承:恪守“四心”服务 守护一方平安

走进铧尖村,随时都能看见这样一抹“网格蓝”,他既是辖区的守卫者也是服务者,他有着多重身份,也担负着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甘肃政法网

李艳萍:持正义之剑 解无声证言

小小指纹,两手指尖,神秘万千。在浩瀚的指纹中寻找真相,就像是大海捞针,在常人看来枯燥乏味。然而,李艳..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甘肃政法网

杨龙:砥砺深耕的“平安先锋”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甘肃政法网

记全省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武威监狱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

近日,武威监狱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甘肃政法网

许静:下足绣花功夫 织密和美善治网

。为更好发挥优秀网格员榜样引领作用,全面激发网格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社会各界认识网格服务..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甘肃政法网

汪娟:让青春在司法行政事业中别样绽放

自2020年汪娟同志进入司法行政队伍以来,她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脚踏实地苦..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星余:追踪数据拨迷雾 深挖细查还真像

3万余张人像比对,1500余起案件现场勘验,支撑抓捕150余名涉大要案犯罪嫌疑人,20余份无一差错的痕迹检验鉴..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甘肃政法网

酒泉市肃州区检察院常新义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全区平安建设暨主动创稳先进个人”

近日,酒泉市肃州区委对2023年全区平安建设暨主动创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酒泉市肃州区检察院第二..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韩松柏:甘为“螺丝钉” 做好“勤务员”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铿锵玫瑰绽放三尺窗口 零差评打造“枫桥式”户政

2023年度,甘南州舟曲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严格落实便..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甘肃政法网

牛军平:守好网格“小阵地”,做实稳定“大文章”

网格不大,但需要步步丈量;网格虽小,却事关家家户户。牛军平作为平凉华亭市马峡镇车厂沟村一名普通的网格..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