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甘肃省第二批“最美人物”发布,甘肃公安赵如泉上榜

2021年9月10日,省委宣传部发布了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名单,定西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赵如泉荣..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甘肃公安

马松英:做戒毒人员的心灵朋友和行为老师

他是一名普通的戒毒警察,从业27年来,坚守在基层,夜以继日地维护着司法戒毒事业的稳定和安宁。他是一位特..

发布时间:2021-07-28

“反诈利刃”是怎样炼成的?

编者按:为全面推动构建六位一体甘肃公安“大宣传”格局,持续加大省厅反哺基层工作力度,政治部安排人员分..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甘肃公安

李杰: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做新时代的法律人

平凡的事业,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是一颗为群众甘于奉献的心,他就是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

发布时间:2021-07-07

杜海峰:用实干服务群众 用真情凝聚人心

4月29日美丽的马年村格外热闹,鲜艳的油菜花被温暖的阳光照的格外耀眼,文化广场和观景路线上彩旗飘飘,202..

发布时间:2021-05-31

他是谁 让扶贫镇13个村党支部书记都记住了他

他上任后,换掉了有20年资历的老支书,让能力强、想干事的人上。他开着自己的小电驴,在扶贫村的进乡间小道..

发布时间:2021-05-26

扶贫路上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追记东乡县法院东塬法庭原副庭长马呈祥

三月的东乡县关卜乡,春风和煦,冬麦吐绿。山梁沟底,都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近日,记者踏上这片已摆脱贫..

发布时间:2021-03-18

【陇检匠星】赵丽娟:用奉献的青春向检徽致敬

检察院有一群“匠人”,他们面对工作精雕细琢,他们面对案件精益求精,他们用心用情演绎司法办案中的“求极致..

发布时间:2021-01-21

【陇检匠星】张鹤新:守望公平正义的刑检“老兵”

每当经过甘肃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的办公区,大家时不时会看到一位两鬓已现斑白的“老检察”,不是翻阅一摞摞..

发布时间:2021-01-19

心系国防 热心奉献的全国最美家庭

喻培俊、郭晓宁夫妇,一位是司法为民的法院工作者,一位是远赴非洲执行维和任务的军人,虽从事不同的职业,..

发布时间:2021-01-15

日夜坚守23天 刘润庆倒在抗击疫情一线

2月29日清晨,阳光铺满了看守所院子。整理好医护装备,监区卫生队队长刘艳噔噔噔跑下楼,穿过一段走廊,她突..

发布时间: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