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强调 总结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推动全...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1月16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

发布时间:2022-01-18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10月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率队在定西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第一..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10月1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吉林率队在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驻点指导组召开对接会

会议现场。9月2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驻点指导组召开对接会。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发布时间:2021-09-26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市综治中心调研。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吉林9月24日率队在兰州市..

发布时间:2021-09-25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兰州新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新区召开座谈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摄9月1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

发布时间:2021-09-18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9月7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座谈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摄9月..

发布时间:2021-09-10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法院省检察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9月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

发布时间:2021-09-10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今天在兰州召开座谈会,听取..

发布时间:2021-09-06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对接会召开 吉林讲话 尹弘作表态...

9月3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对接会在兰州召开。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吉林..

发布时间:2021-09-04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天水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座谈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摄7月28日至2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武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座谈会召开

7月28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座谈会召开。全国政法队伍..

发布时间: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