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省级督导组督导临夏州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11-07
字号:A A    颜色:

  11月6日,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省级督导组督导临夏州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级第三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汇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亢卫忠,州法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学功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临夏州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说明了此次省级督导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并就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田金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省级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胜利。要严格纪律要求,希望各有关部门自觉接受督导,全面、客观地向督导组反映真实情况,建立与督导组沟通联络、协作配合、督办落实机制,确保工作有效衔接。


  李鹏表示,将坚决扛牢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务实高效配合省级督导工作,高质高效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到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