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电视剧《江河之上》研讨会在最高人民法院举行 张军会见主创人员

4月9日,电视剧《江河之上》研讨会在最高人民法院举行。会前,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会见了电视剧..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法治日报

张军强调:以党纪学习教育促进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法治日报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见王小洪

当地时间4月5日,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在杜尚别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王小洪。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法治日报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会见王小洪

当地时间4月1日,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在塔什干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王小洪。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法治日报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

2024年4月2日,中央政法委在京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根据网络关注度和各地各单位选树及综合评..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贺荣会见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3月27日,司法部部长贺荣在京会见北京大学法学院“全球教席学者”、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中国法研究中心主任李..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司法部微信公众号

张军强调:审判工作提质增效需要担起三个责任

3月26日至28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率最高法调研组赴陕西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法治日报

赵乐际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代表并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27日在海南博鳌集体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部分咨询委员会和战略合作伙伴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新华网

张军:落深落实落细全国两会精神 以能动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主持并..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法治日报

应勇会见萨尔瓦多共和国总检察长鲁道夫·德尔加多一行

3月2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勇在京会见萨尔瓦多共和国总检察长鲁道夫·德尔加多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法治日报

应勇: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 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

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甘肃政法网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