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应勇强调:构建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检察权运行机制

12月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法治日报

陈文清在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国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推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27日在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国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新华社

“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进展情况良好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国务院关于《中华人..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法治日报

应勇强调:把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更高要求转化为生动检察实践

12月20日至2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在安徽合肥调研,并作为安徽团全国人大..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法治日报

李强在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检查指导受灾群众过冬安置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12月23日赴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检查指导受灾群众过冬安置和灾后恢复重建..

发布时间:2023-12-24 来源:新华社

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召开

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新华社

陈文清: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十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新华社

应勇:以高标准高质量巡视促进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最高检党组专题听取第一轮巡视情况报告 应勇强调以高标准高质量巡视促进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根据《最高..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法治日报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国务院总理李强12月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工作进展的汇报,讨论通过..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新华社

张军强调:促推理论研究与审判实践深度融合

最高法举办“以深化实践法学研究助推审判工作现代化暨《法律适用》创刊500期”座谈会张军强调 促推理论研究..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法治日报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

国务院总理李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新华网

中央政法委印发通知要求 学习宣传师帅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中央政法委印发《关于学习宣传师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号召全国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学习宣..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