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加强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25日至27日在黑龙江哈尔滨、佳木斯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新华社

王沪宁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2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主持并讲..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新华社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赵乐际主持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赵乐际委员长主持。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新华网

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新华社

王小洪会见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埃尔拉斯

当地时间2月21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王小洪在阿布扎比会见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埃尔拉斯。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法治日报

2024年,司法行政工作这样干

司法部对2024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推进中..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法治日报

最高法发布涉养老服务民事纠纷典型案例

2月20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6件涉养老服务民事纠纷典型案例。本次典型案例的发布,旨在通过司法裁判规范养老..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法治日报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新华社

春节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截至2月17日17时,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5108场大型活动和588场大型焰火..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法治日报

陈文清在北京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陈文清在北京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时强调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春节安保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守护万家..

发布时间:2024-02-09 来源:新华社

王小洪: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王小洪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