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公安机关开启春运“护航模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公安机关正式开启春运“护航模式”,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法治日报

最高检:截至去年12月长江船舶污染治理专案已立案575件

截至2023年12月,长江经济带11省(市)检察机关已实地调查走访5543座港口码头、683艘趸船,摸排线索632件,..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法治日报

​截至去年11月底全国公安机关追缴文物1.3万余件

2023年,全国公安机关与文物部门密切配合,持续推进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文物犯罪。截至11月底,累计..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法治日报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1月28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蹄疾步稳锻造陇原政法铁军——全省政法系统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综述

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忠诚持续铸牢、政法系统政治生态不断向好、政法工作能力有效..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让平安的阳光照耀千家万户 ——全省主动创稳行动综述

一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应变新形势新任务,更好统筹发..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守护平安显担当 良法善治促发展——2023年全省政法工作综述

时间长河奔涌向前,奋斗脚步永不停歇。刚刚过去的2023年,甘肃政法奋楫扬帆,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公安部发出春运交通安全提示 铁路公安全力维护治安环境

2024年春运将于1月26日开始。春运期间出行人数预计将再创新高,人员集散性和流动性更强,能源、民生、春耕备..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法治日报

2023甘肃检察工作报告出炉!

1月24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涧在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甘肃政法网

2023甘肃法院工作报告来了,重点在这→

1月24日下午,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中明在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了《甘肃省高级人民..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甘肃政法网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政法工作

省委常委会1月23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甘肃政法网

最高法发布涉农民事典型案例 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1月23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9件涉农民事典型案例。本批典型案例的发布,旨在进一步发挥司法服务保障推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