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刘长根在积石山县开展节前调研慰问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赴积石山县地震灾区,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和基层网格员,向他们致以..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关于命名和表扬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基层单位的公示

关于命名和表扬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基层单位的公示根据《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基层单位评选方案》相关要求..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守护群众安全过节 公安部公布5起侵权假冒犯罪典型案例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公安部2月6日公布5起侵权假冒犯罪典型案例,分别是:重庆大渡口公安机..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法治日报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2月3日上午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公安机关严打制售“特供”假酒行为规范市场秩序

低价散装酒被包装成高价“特供酒”公安机关严打制售“特供”假酒行为规范市场秩序桌上摆着十几款不同品牌、..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法治日报

公安机关开启春运“护航模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公安机关正式开启春运“护航模式”,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法治日报

最高检:截至去年12月长江船舶污染治理专案已立案575件

截至2023年12月,长江经济带11省(市)检察机关已实地调查走访5543座港口码头、683艘趸船,摸排线索632件,..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法治日报

​截至去年11月底全国公安机关追缴文物1.3万余件

2023年,全国公安机关与文物部门密切配合,持续推进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文物犯罪。截至11月底,累计..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法治日报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1月28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蹄疾步稳锻造陇原政法铁军——全省政法系统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综述

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忠诚持续铸牢、政法系统政治生态不断向好、政法工作能力有效..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让平安的阳光照耀千家万户 ——全省主动创稳行动综述

一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应变新形势新任务,更好统筹发..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守护平安显担当 良法善治促发展——2023年全省政法工作综述

时间长河奔涌向前,奋斗脚步永不停歇。刚刚过去的2023年,甘肃政法奋楫扬帆,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