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刘长根、黄瑞雪同志对全省司法鉴定工作作出批示

2023年12月10日,甘肃省司法鉴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甘肃政法网

刘长根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在主题教育中突出矛盾预防化解 推动主动创稳走深走实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深入陇南市西和县、礼县调研政法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甘肃政法网

省委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组向兰州市、兰州新区反馈督察情况

经省委批准,省委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第一督察组于2023年9月10日至9月28日进驻兰州市和兰州新区开展政法系统政..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增强监管效能 我国反垄断将建立健全“三书一函”制度

我国反垄断将建立健全“三书一函”制度以丰富反垄断监管手段增强反垄断监管效能为增强反垄断监管的有效性和..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法治日报

甘肃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进主动创稳行动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征集公告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为认真贯..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甘肃政法网

省委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组向天水市反馈督察意见

经省委批准,省委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第二督察组于2023年9月10日至9月28日进驻天水市开展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中央政法委宣教局调研组来甘调研

近日,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局长田大忠率调研组到甘肃调研。在兰州、酒泉,调研组走进甘肃省公安厅融媒体中..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甘肃政法网

政法宣传如何“破圈”?这场培训正当其时

政法舆论宣传工作是政法工作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了解政法工作的一个“窗口”。11月30..

发布时间:2023-12-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政法委机关11月30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观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视频,深..

发布时间:2023-12-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甘肃省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甘肃省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11月30日在兰州举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甘肃政法网

省委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组向陇南市反馈督察意见

经省委批准,省委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第三督察组于2023年9月10日至9月28日进驻陇南市开展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两高联合印发意见规范办理民事再审检察建议案件程序

为规范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办理民事再审检察建议案件程序,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