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省委书记胡昌升在《求是》发表署名文章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仅事关一地一域发展,更事关“国之大者”、党之大计。要充分认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求是网

甘肃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月15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积石山县调研抗震救灾工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1月13日在积石山县调研抗震救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

发布时间:2024-01-1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省委常委会1月11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报告,安排部署学习运用“千万..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甘肃政法网

胡昌升:推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1月9日,全省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黄晓薇在甘肃调研

1月2日至7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赴甘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甘肃政法网

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月4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全省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全省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2024年1月2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抓实工作 让灾区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省抗震救灾指挥部1月1日下午在积石山县大河家镇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主持并讲话。他..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及时解决问题让群众暖心安心 统筹用好力量夺取阶段性胜利

省委书记胡昌升12月28日在积石山县检查指导板房搭建和受灾群众安置等工作,并主持召开省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任振鹤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省委书记胡昌升12月27日深入受灾镇村、集中安置点检查指导活动板房搭建和受灾群众安置等工作,看望慰问受灾..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