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胡昌升在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调研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来到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看望慰问干部和干警,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看望慰问所联系服务的院士专家

2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看望慰问了所联系服务的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红卫。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天水市调研

2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天水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发展新篇章 胡昌升走访慰问驻甘部队

农历甲辰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先后到武警甘肃省总队、驻军某部、空军某部走访慰..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在积石山县调研检查慰问

2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来到积石山县调研检查,向受灾群众和奋斗在灾后恢复重建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省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2月2日上午在兰州举行,隆重表彰2022年度为我省科技..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王志清一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2月1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全力稳增长 力拼开门红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1月31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省长任振鹤1月30日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积石山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调研

1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积石山县走访慰问退役老战士、老党员、先进模范和困难企业,给..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甘肃政法网

2024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1月27日,2024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胡昌升任振鹤出席 庄国泰主持并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5日下午在兰州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