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歌(快书)

合:打竹板、响连天,政法队伍听我言:煌煌中华五千年,生生不息到今天。共产党领导把身翻,新中国成立俱欢..

发布时间:2021-04-14

司法文化|我与司法有个缘

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原本以为我的人生在乡镇这个基层大舞台尽情挥洒、洋溢政策落实帮难解困生态保护应急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政法文苑|法院颂

法院颂宁县法院员额法官,何刚五星烁烁,浩浩其煌。有我君子,忠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麦穗澄澄,拳..

发布时间:2021-04-12

【教育整顿 感悟伟力】警察的誓言

红蓝警灯的彻夜闪烁,换来城市的安定祥和,寒风刺骨的连日蹲守,彰显法律的公平正义。转战大江南北,不负人..

发布时间:2021-04-10

心系国家安全 争做忠诚卫士

第一章暮色夜幕降临黑暗笼罩着大地三月的风沙肆虐着时时传来的噩耗震惊着我们政法队伍中的违纪违法在我们身..

发布时间:2021-04-07

司法文化|长征

长征诗颂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作者: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牟国竑长征,将二万五千里的辉煌镶嵌进历史..

发布时间:2021-03-23

故乡·月色·花

故乡·月色·花我的梦,愈加变得迷离起来,妄想做春天最后盛开的一枝花,在所有的绿意里尽情招展。故乡老人..

发布时间:2021-03-10

警营里的诗和远方......

《幽莲》作者: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民警温海鹏《秋韵》作者: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辅警严琳《光荣使命》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顺势而为下好先手棋 提质增效打好主动仗

顺势而为下好先手棋提质增效打好主动仗白银市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郝平英2020年,白银市深入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白银市

警营里的“星辰大海”

在武威公安队伍里,有一群人用笔墨书写他们心中的“星辰大海”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石万山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警营墨香 致敬坚守中的那道光......

《风雪乌鞘岭》作者: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温海鹏《助力风雪》作者: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王青祥《为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7

白银公安文联优秀文化作品展播

作者:会宁县公安局刘彦江作者:会宁县公安局师兵强作者:会宁县公安局刘彦江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白银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