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司法文化|长征赞歌(组诗)

长征赞歌(一)苦菜蓑衣地作床,征程二万路犹长。险江峻岭从头越,暴雪泥潭迈步扬。关隘重重生虎胆,飕风阵..

发布时间:2021-05-25

司法文化|红色一百年(组诗)

作者:甘肃省第一强戒所牟国竑(一)一百年从南湖的红色摇篮里慢慢走来,蕴聚力量团结起亿亿万人民燎原起星..

发布时间:2021-05-21

这个520,愿你们的爱有法可依!

(甘肃省司法厅供稿)

发布时间:2021-05-20

一图看懂|5·12防灾减灾日,这些知识要牢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全国防灾减灾日因..

发布时间:2021-05-12

干警文苑| 橄榄花开

一个外地的农家孩子,大学毕业考录分配至陇南基层司法所工作,“凡进必考”的政策与机遇改变了他此后的命运..

发布时间:2021-05-08

司法文化|诗三首

作者: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何皓01坚守有人逆行他只身从广州挤上高铁,奔赴疫情施虐的武汉,远离安全与..

发布时间:2021-05-07

有这样一群人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看似平凡,却熠熠闪光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忠于职守,无怨无悔看似无奇..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文县政法委

庆祝建党100周年 “迎百年华诞 铸忠诚警魂”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

4月21日,由甘肃省监狱管理局、中共平凉市委政法委员会、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甘肃省平凉监狱和平凉..

发布时间:2021-04-23

警察礼赞 ​

你就像一棵树风雨不倒的扎根在街头那一抹鲜绿警醒了多少握着方向盘的散漫你就像一座钟默默无闻的守护在城郊..

发布时间:2021-04-23

子非鱼,亦受骗!

发布时间:2021-04-23

【教育整顿 感悟伟力】颂史歌

镰刀和铁锤,这是一部史诗的图腾在红色传承中铸就的图腾照亮黎明前的黑夜曾几何时,在众说纷纭中彷徨曾几何..

发布时间:2021-04-17

踏遍山河去抓你

虽然我们从来没有见面但我一直在苦苦的找你而且找你的人不止我一个人找你的手段也是五花八门可是这些年你却..

发布时间: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