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司法文化 | 诗歌·圆月

作者:定西市通渭县司法局 陈月英你向我走来,我向你走去是你迟迟不肯离去还是另有眷恋在清晨的山头你就是这..

发布时间:2022-04-15

追思·铭记·奋进

追思·铭记·奋进——谨以此文,追思为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战友岁月的风拂着桌面..

发布时间:2022-04-06

司法文化 | 诗三首

司法文化 | 诗三首作者: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牟国竑清明祭绿草初青柳色新,苍烟沾泪远思亲。东风梨白..

发布时间:2022-04-02

司法文化 | 清明追忆·祭忠魂

清明追忆·祭忠魂作者:天水市司法局丁莉一应这季的清明明媚清寂了半边的半边春,一路浩荡万千的缅怀..

发布时间:2022-04-02

司法文化 | 清明追思·短诗

清明追思·短诗——悼念彦文战友作者: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  王绪兴如果,你没有走..

发布时间:2022-04-02

独家首映 | 省法院微电影《传承》重磅上线 !

微电影《传承》根据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的真实案件改编,该案被评为甘肃省十大优质案件。影片展现了人民..

发布时间:2022-04-01

司法文化 | 金昌之夜

作者:金昌市司法局 赵颖那一片月曾普照西戎的军帐映衬匈奴骑士的战袍最后穿越千年在镍都的夜空高悬照亮每个..

发布时间:2022-03-24

司法文化 | 疫情难掩春光好 万物复苏皆可期

作者: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 王绪兴三月的风似剪刀一把吹细柳摇曳多姿婆娑三月的阳乍暖还寒孩子气未减说..

发布时间:2022-03-21

司法文化 | 笔墨丹青书法治

侯秉乾 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水兴宝  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臧乃文 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

发布时间:2022-03-18

司法文化 | 早 春

作者:庆阳市宁县司法局 王维刚三月,已是过了惊蛰的日子风里带着热量吹到了北面的墙角有人坐在那里,穿着单..

发布时间:2022-03-16

司法文化 | 诗三首 · 春

作者: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牟国竑春分昼夜均分日,寒微和暖来。青芽争破土,弱柳悄盈杯。万亩农家竞,..

发布时间:2022-03-16

巾帼擎起半边天

作者: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牟国竑春风舒倩影,婀娜蝶花翩。柔骨千斤担,仁心百事牵。常熬三宿夜,皆顶..

发布时间: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