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清明祭英烈 缅怀革命情——省委政法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兰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甘肃政法网

历史自信归根到底是对未来的自信

我们习惯于用过去、现在和未来对时间的性质进行区分。过去是我们回不去的时间,未来是还没有到来的时间。有..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学习时报

共产党人要有这样一种历史感

历史是现实的源泉,现实是历史的延续,不理解历史就难以把握现实和面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从哪..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学习时报

在历史回望中感悟“两个确立”的磅礴力量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能够更加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胜..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学习时报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牢记“三个务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光明日报

《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翻译与传播

《共产党宣言》(以下简称《宣言》)是发行量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之一。

发布时间:2023-01-2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人民日报

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

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

发布时间:2023-01-14 来源:学习强国

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其中..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光明日报

秀水泱泱 英魂永铸——秀水河子歼灭战烈士纪念碑碑文敬读

76年前的一场歼灭战,让辽宁省法库县西部的秀水河子载入史册。在这场战役中,东北民主联军消灭国民党军5个营..

发布时间:2023-01-02 来源:学习时报

冀南抗战史上的英勇篇章——冀南“四·二九”烈士纪念碑碑文敬读

冀南“四·二九”烈士陵园,位于京杭大运河西岸的河北省故城县建国镇霍庄村北,是为纪念1942年4月29日在抗击..

发布时间:2022-12-29 来源:学习时报

烈士忠魂正义不朽——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碑文敬读

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景区红门宫万仙楼北侧,是为纪念第一次解放泰安时英勇牺牲的新四军..

发布时间:2022-12-24 来源:学习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