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党员应知应会100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马克思主义诞生于19世纪中叶的欧洲,但其从问世之日就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当马克思、恩格斯还不为中国人所..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学习强国

【党员应知应会100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马克思主义诞生于19世纪中叶的欧洲,但其从问世之日就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当马克思、恩格斯还不为中国人所..

发布时间:2022-09-24 来源:学习强国

毛泽东提出“三个世界”划分的理论

20世纪70年代上半期是中国外交突破性大发展的时期。在纷繁复杂的局面下,毛泽东审时度势、战略运筹,分析全..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学习强国

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内在逻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回眸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

发布时间:2022-09-17 来源:求是网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坚持理论创新的历史经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发布时间:2022-09-10 来源:求是网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及其实践路径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

发布时间:2022-09-03 来源:求是网

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更要长效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求是网

新时代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研究

高度重视历史特别是自身历史的学习,善于从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

发布时间:2022-08-20 来源:求是网

听总书记讲历史故事:廉相陆贽严于律己

【学习进行时】引经据典、援古证今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鲜明特色。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新华社

平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8月8日下午,平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抽调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电影《八步沙》。

发布时间:2022-08-09

平凉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5日,平凉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

发布时间: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