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政法文化|情涌笔端记母爱 绘就深情颂母恩

入夏万物竟争艳,又是一年母亲节。忆往年,在这特殊的场所里,那股亲情的暖流涌动不止,总留有母亲的身影,..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甘肃政法网

政法文化 | 诗·立夏

作者: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牟国竑日高跃马自扬鞭,褪下春衫立夏天。九派青华来野垄,一川锦绣漫云烟..

发布时间:2022-05-07

政法文化|警营青春的应答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首清丽的诗,宛若人间的四月天,万物蓬勃生长,一切充满希望。正如你风华正茂 一身藏蓝..

发布时间:2022-05-07

政法文化 | 忠诚颂

★忠诚颂★作者:卫宏亮(甘肃省灵台县人,现任灵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一级警长,县公安文联..

发布时间:2022-05-07

政法文化|疗伤

天上的云彩地下的湖水山顶上的白雪草地上的羊群碧水,蓝天,净土骨肉相连该归还给土地的归还给土地让青山和..

发布时间:2022-05-05

司法文化 | 书,我一生的精神食粮

作者:庆阳市司法局 徐向钊  我的家乡在山区,上世纪七十年代读小学时,自己没有钱买书也没有地方买书。学..

发布时间:2022-04-26

司法文化 | 诗歌·坚守

坚守——写给驻村帮扶队作者:定西市安定区司法局 田红都说青春是短暂的你义无反顾选择写意..

发布时间:2022-04-26

庆阳检察:凝聚共识 同心合力 打通公益诉讼修复资金管理的“堵点”“难点”

近年来,庆阳市检察机关聚焦生态环保、自然资源、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公益损害问题,全面依法履行公益诉讼检..

发布时间:2022-04-26

司法文化 | 诗·采撷春色

作者: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牟国竑东风频唤雨,润谷乐裁花。振羽飞鸠燕,游园垂柳纱。青青禾垄阔,艳艳..

发布时间:2022-04-24

司法文化 | 寄往天堂的一首诗:怀念爷爷

作者:定西市通渭县司法局 陈月英今夜我用残损的手掌抚摸深邃的黑夜在深邃的夜晚与天空对视天空里传来空旷的..

发布时间:2022-04-22

剪纸里的交通安全,你pick哪一张?

发布时间:2022-04-17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