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多元化解矛盾纠纷 合力筑牢平安基石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明珠社区坚持把多元化解社会矛盾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来抓,通过构建“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2-10-10

小额诉裁+调解 为民解纷有速度

近日,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适用小额诉讼程序审理了一起委托合同纠纷,并以调解方式高效化解了双方矛盾,着..

发布时间:2022-10-10

甘南州综治中心“四强化”跟紧督查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一是强化值班调度。每日通过州、县(市)、乡镇(街道)三级综治中心视联动力会议系统和“平安通”APP对各县..

发布时间:2022-10-08

推进基层大治理 守护百姓“小幸福”——临夏州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综述

国之兴衰系于制,民之安乐皆由治。

发布时间:2022-10-08

打造社区治理“雄关样板”——嘉峪关市推进社区治理改革工作纪实

钢城街道紫轩社区开展三官一律一所矛盾纠纷调解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张掖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9月27日,张掖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兰州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9月8日,兰州市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出席会议并讲..

发布时间:2022-09-29

兰州市城关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市域社会治理大讨论”主题征文活动总结座谈会

9月21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城关区市域社会治理大讨论主题征文活动总结座谈会。城关区委..

发布时间:2022-09-27

“小平安”推动“大治理”

酒泉市肃北县因地缘位置特殊、战略地位特别,社会治理重点在城区、特色在牧区、难点在矿区。自市域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2-09-27

定西市社会治理智治建设座谈会召开

9月26日上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全市社会治理智治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兰州公安部署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9月15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市域社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临夏市:以平安建设为抓手 纵深推进乡村治理

临夏市把乡村治理工作融入平安临夏市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先后召开夯基筑台“十大行动”信访积案大化解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