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酒泉市肃州区:打造“红色物业”让基层治理在家门口提档升级

今年以来,酒泉市肃州区聚焦城市基层党建薄弱环节和基层治理矛盾痛点,坚持一切工作党建引领、一切困难党建..

发布时间:2022-07-21

敦煌:激发调解队伍“专”“精”“优”能量 推进人民调解工作提质增效

近年来,甘肃省敦煌市不断创新人民调解工作构架,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委员会职能作用,以市人民调解中心为龙头..

发布时间:2022-07-20

加强社会治理 建设美丽乡村

近年来,秦州区玉泉镇李官湾村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推行以党建为引领、完善一个体系、推行三化管..

发布时间:2022-07-18

张掖市临泽县创新“一核三端四化”闭环管理模式 全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

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近年来,临泽县创新推出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前中后三端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18

酒泉市中院: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 构筑市域治理新格局

法治是更高层次、更有竞争力、更可持续的营商环境。2022年以来,酒泉中院围绕经济社会大局发展,坚持人人都..

发布时间:2022-07-15

平凉市委政法委督察组督查社会治安和中心城区“一难两乱”整治工作

7月13日,平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带领市区政法委、公安部门负责人对社会治安和中心城区一难两乱整治..

发布时间:2022-07-15

推进“五线工作法” 构建社区治理新格局——天水市桥南街道书苑社区基层治理经验

社区是城市最基本的组成单位,社区治理工作千头万绪,加强社区治理,关键在基层党组织,在广大党员。为提升..

发布时间:2022-07-13

白银市会宁县“五治融合”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金色教育是一带五色·多彩会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会宁县加强五治融合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发布时间:2022-07-13

随手调解化矛盾 “专业力量”有高招——定西市陇西县全面推行矛盾纠纷“随手调”工作机...

小本子办大事,小手册发挥大作用。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赋予人民调解新的时代内..

发布时间:2022-07-13

​临夏东乡公安:五举措推进政务服务优化升级

为有效防止溺水事件发生,临夏县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强化隐患排查,突出宣传教育,加强巡查管控,..

发布时间:2022-07-12

张掖市多措并举纵深推进社区治理

张掖市以三中心一网格(综治中心、矛调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和全科网格)建设为载体,多措并举纵深推进社区治..

发布时间:2022-07-07

甘南州卓尼县:​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以实际行动推动“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走深...

【8+基层社会治理】卓尼县:​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以实际行动推动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7月4日..

发布时间: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