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天水:法治赋能绘就美丽乡村建设“幸福画卷”

今年以来,天水市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任务,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5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临洮县社会治理提升暨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议

6月30日上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临洮县社会治理提升暨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临洮县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2-07-05

平凉华亭推行“一核三化四联”社会治理模式 全面固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成果

市域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基石,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近三年来,平凉市华亭..

发布时间:2022-07-04

酒泉肃州: “小小网格长”撬动“基层大治理”

酒泉市肃州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建全国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为目标,坚持..

发布时间:2022-06-30

平凉市庄浪县:破解社会治理难题 夯实基础保平安

近年来,平凉市庄浪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纵深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行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金昌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会

6月23日至24日,金昌市采取观摩学习+会议交流的形式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会。 市委常..

发布时间:2022-06-29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路街道开展“有事‘码上说’实事马上办”宣传推广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广码上反映民情直通平台,进一步拓宽群众诉求反映渠道,最大限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近日..

发布时间:2022-06-27

践行“专项行动” 深化“五治融合”——白银市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纪实

乡村治,百姓安,天下稳。行走在白银大地,处处可以看到乡村善治的成果。近年来,白银市紧扣建设平安白银、..

发布时间:2022-06-27

筑牢平安根基 守护“稳稳的”幸福——张掖市中院出台意见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国之兴衰系于制,民之安乐皆由治。市域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之一。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2-06-27

庆阳市正宁县 “四张清单”开启小区治理新模式

(通讯员宁宗凯)正宁县围绕实施美好家园社区党建融合行动,整合党建资源,创新融合模式,汇聚发展合力,推..

发布时间:2022-06-27

庆阳市西峰区念好“六字诀”助推创城工作出实效

(陇东报记者陈思、魏博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西峰区紧盯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发布时间:2022-06-27

甘南州卓尼县扎古录镇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以“三个到位”促进乡镇综治中心工作再...

卓尼县扎古录镇: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以三个到位促进乡镇综治中心工作再提升 今年以来,卓尼县扎古录..

发布时间: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