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庆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7月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调..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庆阳市委政法委

白银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初步成效:立案审查调查涉嫌违法违纪干警52人,处理处分政...

“截至6月30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涉嫌违法干警52人,处理处分政法干警145人……”7月9日下午,..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白银市委政法委

玉门市院多举措扎实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玉门市院把群众的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民生、靶向作为..

发布时间:2021-07-09

临夏市政法干警解决问题有力度 执法为民有温度

争分夺秒!交警开道护送病人紧急就医一女子突发疾病紧急送医,临夏市公安交警与时间赛跑,一路迅速开道护送..

发布时间:2021-07-09

查漏补缺补短板 精准发力促提升

7月7日下午,临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巡查组马作元一行检查指导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州..

发布时间:2021-07-09

以“践”为落脚 整顿队伍顽瘴痼疾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嘉峪关中院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坚持问题导..

发布时间:2021-07-09

探访慰问暖心 法律服务入户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现在家里的困难还有哪些?”“您的赡养问题我们可以给您详细的讲一讲。”为深入推..

发布时间:2021-07-09

打造雄关政法铁军——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综述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学习引领、加强指导督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规定..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诉前调解高效化解纠纷 让群众感受司法温度和“+速度”

“感谢、感谢!没想到我们公司的纠纷这么快就解决了,让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化解纠纷的效率,为便捷的司法..

发布时间:2021-07-09

错发工资索要无果 法院这样判

近日,金昌市金川区法院审结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件。2020年7月,原告金昌市某建筑公司承揽了某街道花砖铺装的..

发布时间:2021-07-09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庆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纪实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庆阳市政法机关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教育整顿工作精神,以高政治站位不断拧紧责..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庆阳市委政法委

白银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7月7日下午,白银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银公安分局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