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定西临洮:“微协商”助推社会“大治理”

“以前我们这里的矛盾纠纷较多,如今通过政协协商议事会,矛盾纠纷一一化解,邻里之间和睦相处,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甘肃政法网

陇南市文县玉垒派出所:推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1+2+7”新模式 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

陇南文县公安局玉垒派出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载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构..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兰州市榆中县委政法委全力以赴抓落实 夯基提质促善治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榆中县委政法委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强基导向,一..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严打“黑心”种苗!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生产、销售伪劣种子案

2023年3月初,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伪劣种子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挽回农户..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甘肃政法网

陇南市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藏蓝担当 不负韶华

她们用主动热情的服务、优质快捷的效率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好评;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柔情和细心,用青春藏蓝,..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武威天祝:“小板凳”上议出“新天地”

拉近党群干群距离,和谐党群干群关系,推动服务群众由“等需求”向“找需求”的转变,实现矛盾纠纷调处从“..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陇南市徽县充分运用智能化手段推进政法系统顽瘴痼疾常治长效

为进一步巩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陇南市徽县充分运用智能化手段,聚焦整治政法系统六大顽瘴痼疾和..

发布时间:2021-12-07

强力抓好“三个点” 精准祛除顽瘴痼疾——临夏州永靖县以智能化手段推进顽瘴痼疾整治...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临夏州永靖县强化领导,精心部署,快速推进,把查纠整改作为教育整顿动真碰硬..

发布时间:2021-12-02

陇南市以“五强五促”智能化手段助推顽瘴痼疾常治长效

自政法队伍教整顿开展以来,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和政法各单位创新工作举措,把智能化作为加强执法司法..

发布时间:2021-11-25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防疫办案两不误 “云上”审判不停歇

10月26日,兰铁中院运用“云庭”互联网法庭,隔空审理了两起行政案件。为了使案件顺利审结,经电话沟通,双..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平凉市首例消费民事公益诉讼案件调解 依法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在平凉中院主持下,平凉市检察院与全市首起消费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当事人当庭达成调解协议,由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执行干警千里追踪 拘传失信被执行人

“你好,是高台县法院吗?公某某现在正在我县乘坐公共汽车。”10月15日,张掖市高台县法院执行局接到了夏河..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