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全省存量建设用地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在武威市天祝县调研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4月2日在武威市天祝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4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调研

3月3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甘肃政法网

胡昌升在兰州理工大学调研

胡昌升在兰州理工大学调研时强调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积极助推甘肃新质生产力发展3月28日,省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闭幕 胡昌升主持并讲话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3月27日在兰州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西北师范大学调研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3月26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举行,胡昌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3月24日至25日,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省委常委会3月22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安..

发布时间:2024-03-2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中铁二十一局和中建市政西北院调研

3月2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甘肃政法网

甘肃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习考察

甘肃省党政代表团3月20日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习考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区域..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飞公司长风电子公司调研

3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