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胡昌升在甘肃物流集团工程咨询集团建投集团调研

3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省灾后恢复重建协调指导小组会议上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工作...

3月14日,省积石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协调指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积石山县召开,省委书记、省协调指导小组组长胡..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省国投省水投甘肃电气装备集团调研

3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甘肃政法网

胡昌升任振鹤在京拜会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辛保安

全国两会结束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北京拜会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向着美好未来,奋进!​——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3月1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步履坚定地走出会场..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2件建议188件

大会期间,甘肃代表团共提出议案2件,建议188件,其中以全团名义提出重点建议7件。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驻地看望新闻工作者

全国两会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甘肃代表团团长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甘肃代表团副团长任..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甘肃政法网

努力打造产业兴省升级版——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

甘肃是全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在建设国家原材料基地、新能源基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等方面肩负着重大职责。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经济日报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鸿忠胡昌升参加审议 蓝佛安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3月5日下午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胡昌升任振鹤参加

3月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召开会议 推选胡昌升为代表团团长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3月3日在驻地召开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全省29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胡昌升任振鹤出席开工活动

2月29日,2024年全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金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