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发布时间:2022-06-20

漫说警示|瞬间

驾车时分心走神危害非常严重,分心驾驶会影响驾驶人对车辆速度、车辆方向的操控,导致采取紧急制动的反应时..

发布时间:2022-06-13

这种记录别买

警方提醒买卖公民个人信息的行为是违法犯罪行为!而这类所谓能查开房记录、聊天记录的消息都是不法分子的骗..

发布时间:2022-06-13

带你赚快钱的好朋友,快删了吧!

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案例一虚假征信类诈骗6月3日,庆阳市的N女士在入职新工作时需要征信报告,N女士便尝试..

发布时间:2022-06-13

夫妻离婚不离债 共同债务需偿还

婚姻本是爱情的升华与归宿,但也会因感情破灭而走向尽头。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一方自会为对方扛起生活的重担..

发布时间:2022-06-09

“图”个明白,这些养老诈骗专盯老年人

近年来在巨大的养老需求面前以养老为名的诈骗行为时有发生养老理财养老服务等诈骗手段花样百出给老年人造成..

发布时间:2022-06-09

图解 | 十问十答!一起来学习《人民调解法》

(甘肃省司法厅供稿)

发布时间:2022-06-08

“黄昏恋”背后的“甜蜜陷阱”

都说最美不过夕阳红,人到晚年,能够找到一个共度余生的知心伴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可抱着如..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法治网

以法治力量守护公众“安静权”

以法治力量守护公众安静权最高法环资庭就噪声扰民诉前禁止令答记者问  6月5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法治网

高考将至,谨防这些诈骗!

一年高考季,鲤跃龙门时高考是一场战斗考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只为在这人生大考中实现求知的梦想然而大家也..

发布时间:2022-06-07

天水市武山县司法局“法治文化+旅游”普法模式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今年以来,武山县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年初亮目标、年中亮进度、年底亮结果三亮活动为抓手..

发布时间: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