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政法文化 | 西江月·从警无悔

作者: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 陈新宝轻拂警徽回首,抗疫匆匆三年。遥望祁连山头雪,墙内柳绿又见。早已..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政法文化 | 莺啼序 劳动美

作者: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牟国竑晨阳带霞映翠,送晴岚万缕。叶正长、草色莹莹,绿冠错落成序。..

发布时间:2022-06-01

政法文化 | 诗歌:无愧荣光

无愧荣光作者: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 刘文琦有一支队伍一心向党将忠诚铸就无怨无悔的奔赴 把大爱撒向千家万..

发布时间:2022-05-26

政法文化| 笔墨丹青 写意警心

武威公安警察蜀黍的日常,即可以是与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行家里手,也可以是用笔墨描绘警营生活的丹心妙..

发布时间:2022-05-26

政法文化|逆光而行 不负韶华

逆光而行 不负韶华文 作者 靳 峰(就职于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急骤的夏雨滂沱着路面熏风摇曳着稀疏了..

发布时间:2022-05-23

政法文化 | 诗歌:这就是我为民的初心

这就是我为民的初心作者:武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韩 雪红日初升那是你启程的时钟夕阳半落那是你的归程带着无..

发布时间:2022-05-20

“忠诚向党”全省政法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 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公告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热情讴歌党的伟大光辉业绩,充分展示全省政法系统忠诚于党、无..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甘肃政法网

政法文化 | 警察礼赞

警察礼赞作者:永昌县公安局 廖泽东年复一年,每一年都刻画着他们无悔的坚守;冬去春来,每个季节都记录着他..

发布时间:2022-05-17

树亮点、增动力、补短板——甘肃:以“月点评”助推工作落实(四)

为认真落实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六项重点工作,助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树亮点、增动力、补短板——甘肃:以“月点评”助推工作落实(三)

为认真落实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六项重点工作,助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甘肃平凉: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5月6日至9日,平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深入庄浪、灵台县检察院和平凉市检察院以及8户民营企业,通过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6

政法文化 | 散文·母亲的“节约经”

作者:甘肃省金昌监狱 杜红莲  母亲用行动告诉我勤俭的家风,并且影响着我们家一代又一代人!生活条件越来..

发布时间: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