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平安嘉峪关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4月7日上午,平安嘉峪关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07

酒泉金塔公安:践行枫桥经验 牢筑平安防线

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精神实质,酒泉市金塔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

发布时间:2022-04-02

法治日报|甘肃酒泉:“三社联动”让社会治理兼具精度温度

近年来,酒泉市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治理理念,完善治理机制,激发治理活力,在党建引领下走出..

发布时间:2022-04-01

陈一新: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确保市域成为重大风险终结地

3月30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第六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发布时间:2022-03-31

百川争涌成大势 东风劲吹好扬帆 “五治”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市域治,天下安。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启动以来,416个试点地区在中央政法委指导推动下,以广袤大地为..

发布时间:2022-03-27 来源:法治网

金昌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3月18日,金昌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2-03-24

金昌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3月18日,金昌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2-03-23

张掖市委市域社会治理督查调研组开展一季度工作督查调研

按照市委关于一、二级巡视员参与督查调研的安排,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进三问三查惠民生保稳定系列活动,为..

发布时间:2022-03-21

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甘肃省白银市坚持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为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重要支撑,围绕系统化、精..

发布时间:2022-03-21

临夏市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注入“智慧”元素

近年来,临夏市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用好“一个小程序、两个平台”,为城市党建注入“智慧”元素..

发布时间:2022-03-01

擦亮农村平安幸福底色——因地制宜打造基层社会治理的“康乐模式”

近年来,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突出党建引领、支部带头、党员垂范,坚持把推进“四抓两整治”作为深化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28

武威凉州:做强综治服务平台 打造社会治理窗口

2021年,武威市凉州区委政法委围绕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找..

发布时间: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