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以驻村帮扶为试点 全面深化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

全面组织实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是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

发布时间:2022-05-20

绘就法治建设新底色——武威市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综述

2021年以来,武威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党的..

发布时间:2022-05-20

定西市陇西县出台《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实施细则》

近年来,陇西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紧围绕推进市..

发布时间:2022-05-20

雪亮引路网格铺路 平安建设闯出新路——天水市武山基层社会治理智能化

武山县坚持创新驱动、科技支撑,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和信息化手段,强力推进雪亮工程武山平安眼智慧安防小区等..

发布时间:2022-05-19

法网融创显成效 诉前调解解民忧

近日,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法院充分发挥法网融创联动机制,与社区综治中心人员一起妥善化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

发布时间:2022-05-19

请大家按需选购——兰州公安民警小崔的“反诈超市”已上新!

一句句朗朗上口又接地气的反诈宣传提示你以为这里是警察蜀黍举办的反诈活动现场?你还真猜错了!这里是兰州..

发布时间:2022-05-19

酒泉肃北:推动“六融六在”新模式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纵深发展,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酒泉市肃北县巴音社区积极推进深化党建引领基层..

发布时间:2022-05-19

党建引领 “五治融合” 白银市白银区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今年以来,白银区坚持以党建引领五治融合,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大力推广码上反映民情直通平台,完善网格..

发布时间:2022-05-19

创新社区“微治理” 提升群众“大幸福”——平凉市泾川县城市社区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提升...

社区是城市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是承载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日常矛盾最集中的单元。近年来,平凉市泾川..

发布时间:2022-05-18

“便捷”当头 “服务”为本 白银市司法局为“五治融合”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

为全面落实省委四强行动和《白银市深化党建引领推进五治融合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平安临夏建设“充电”蓄力——临夏州基层社会治理和政现场会侧记

初夏的和政县三十里铺镇闵家村,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房前屋后鸟语花香,安静和谐的乡村美景令人陶醉。  社..

发布时间:2022-05-17

华亭市委调研组督导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近日,华亭市委书记景晓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带领四大班子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深入策底、西华、..

发布时间:2022-05-16